murmured.

| on
1:56 AM

#throwbackMacau.

其實也不知道想說些什麼,最近的日子帶來的情緒衝擊還真不少。
從來就不會在社交網站多說太多自己的事情,除了分享一些遊記和特別的東西也甚少說些什麼,因為真的不喜歡被“潛水艇”勘察的感覺。
也或許,是長大了,想要自我設防。
也或許,這個網絡把世界搞得很不安全。
當然啊,歡喜的事情就是想要分享啊。
有時候,也會找不到情緒的出口,把自己困在情緒的角落。
把焦點轉移,讓自己冷靜一天,隔天就會發現自己更有能力來處理了。

#Z&Z

“你生日的時候我們再去一次吧。”
“真的假的?"
總是可以給我無限的滿足,總是可以讓快樂出其不意地出現。
That's why I can fall in love with you, again and again, never get bored of it.
Like the way you bump into my life.
日子再怎麼難過,再怎麼找不到自己的路。
都總會有結束的一天。
我知道,我真的知道,就像摯友說的,我們要的不過是時間。
才發現,原來在這個年齡才來再次勇敢的人不止我一個。
身邊幾個閨蜜都也一樣勇敢。
找到自己的出路,我們都可以。
回歸屬於自己的生活,屬於自己的步伐。

#throwbackHatyai

也總是因為身體狀況的限制,一直跟時間打架。
算啊算的,卻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我還可以控制着。
而老天爺總愛一而再,再而三地跟我開玩笑。
只是,這一次,真的不再是那個18歲的我,沒有眼淚,只有堅強。
我們都沒辦法為未來擔心太多,隨遇而安。
既來之則安之,不是嗎?





7 comments on "murmured."